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6-11-0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55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28日上午九点半,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主持,全体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冰玉和王好好分别介绍了近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指出当前的工作重心为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毕业班辅导员要针对每个毕业生的不同情况,分类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

    随后,王好好详细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的注册打印流程,并指导辅导员使用注意事项。

    最后,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毕业生的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帮助毕业班辅导员掌握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知识,促进了各系部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效果反馈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及时,使他们更加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内容和方法,为今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