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3届毕业生初次协议就业率再创新高
我院2013届毕业生初次协议就业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3-09-17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955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截止8月31日,全省普通高校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结束。我院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1.14%,其中协议率达80.93%,初次协议就业率再创历史新高。

我院2013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214人,截至目前,已有2361人已顺利就业;另有198人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有49名学生出国深造。已就业的学生中,到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就业的有421人;有5名学生被共青团江苏省委选拔至“三支一扶”地区进行帮困扶贫工作;其余学生均在长三角地区为主的企业中就业,其中不少单位都是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航相关特色企业或民营上市公司。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人数达到699万,为历史之最。加上社会总体经济形势不够稳定,2013届毕业生面临着空前的就业压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情况,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工作。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进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的大学生职业指导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对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工作,自2010年起,学院上下又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毕业生们有了更多的实践、就业平台,就业能力不断提升。在多种积极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我院2013届毕业生克服了各种困难,初次就业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而体现就业质量的关键指标——协议就业率则继续稳中有升。

2013届毕业生中目前还有少数因考研、创业或其他原因尚未就业的学生,职能部门将与各系(部)紧密配合,继续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就业推荐、指导和帮扶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