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银城物业专场宣讲会
我院举办银城物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6-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3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5日晚上6点,银城物业专场宣讲会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举办。宣讲会由银城物业人资部门负责人朱丽丽经理主持召开,吸引了我院近30名学生的到来,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也到场参加并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建议。

银城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20年深耕南京,辐射辐射无锡、苏州、镇江,连续四年被评为江苏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企业,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和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南京一家非常有前景的物业公司。

在宣讲会上,朱经理就公司的发展状况及用人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状态。随后,银城物业江宁片区俞圣明总监做了一番真情的演讲,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并表示,“银城物业”是可以靠着自己的拼搏努力大展身手的地方,并且提到参加工作最重要的是坚持,我院学生均对这番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后,银城物业进行了初步面试,并邀请大家参加公司的后期面试,对方并表示看重我院学生的务实精神,我院毕业生也纷纷向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至此,银城物业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