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中心在我院招聘顺利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中心在我院招聘顺利举行
时间:2013-05-24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6329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522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中心袁家斌主任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招聘。招聘会在枫逸楼二楼就业指导服务大厅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田晋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招聘会由田晋老师主持,在简单地介绍后,由袁家斌主任对本次招聘进行宣讲,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解答。参加应聘的学生按职位需求分成两组一对一进行面试,针对前台客服和网络维护两个岗位,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了精心准备,带着各自的简历和自信依次进行了单独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的侃侃而谈,面带微笑,有的同学也稍显紧张。完成面试的同学出来以后也总是不忘为下一位面试者加油打气。面试结束后,袁家斌主任对参加面试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招聘会为给信息系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于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准备,要全方面地了解自我和完善自我。

                                                                                                      (文、图/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