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海航集团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海航集团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3-05-24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634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寻觅东方之美,盛放花样年华。2013517日,海航集团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枫逸楼二楼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指导服务大厅举行。前来应聘的不仅有我院播音与主持(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还有其他专业有意从事空中乘务工作的学生。

海航集团于2000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产业覆盖众多相关产业。具有专业性产业管理模式的海航集团资产总值达到3600多亿元,员工120000余人。

下午两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海航集团通过视频展示、与应聘者互动的宣讲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大致概况、员工的生活及航机事项等,并现场发放应聘报名表。此后,面试正式开始。本次面试主要分为三轮:形象初试、英语审核和复试、最终审核。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招聘会持续了四小时有余。我院广大毕业生及招生就业处老师都对此次海航集团的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面试过程中,我院毕业生们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招聘小组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领导、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领导均高度重视校园招聘活动的积极开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近期,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