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课老师集体备课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课老师集体备课
时间:2015-03-3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50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318日下午2点,我院全体职业生涯规划课任课教师齐聚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小会议室,进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

本次备课由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安排组织,课程组组长王好好老师主持,全体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参与,并邀请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冰玉主任参加。

备课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任课教师分别阐述章节整体设计思路,明确教学目标、重难点,课程课时安排,教学过程设计,板书设计,多媒体手段应用等。参会教师就自己前期选定的章节进行说课,然后其他教师对发言人的课程设计进行补充、修正或提出不同见解。最后大家针对课程教学实践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教研氛围十分浓厚。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大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最终达成共识。通过交流,既解决了自己教学中的疑难困惑,又学习到他人在教学中好的做法,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最终实现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