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创业团队学生走访南京市三家创业孵化基地
我院创业团队学生走访南京市三家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5-04-0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3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增强第一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团队对于自主创业的直观认识,促进各校创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26日,在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王好好以及范大伟等老师的带领下,创业团队的同学们走访了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悠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和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与驻园的创业青年深入交流。

第一站是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悠谷),该创业社区拥有通信与网络、3D打印技术等最前沿领域的科技创新核心资源、完善的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以及“0”租金的专业孵化支持,这些都给创业团队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有了努力的目标。在第二站南航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入驻的一些特色公司,他们的公司布置、工作氛围、运营模式都给我们的创业团队成员很大的启发,各团队也分别找到相似的创业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在第三站南理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入园团队的运营方式,孵化出园的条件以及孵化出园后的跟踪支持服务,园区里由学生自主经营的创业咖啡厅也给了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参观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悠谷)的3D打印研究院

 

                                                                                       与南航大创业学生交流

 

                                                                                 参观南理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