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第三期SYB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第三期SYB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03-3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884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328日上午9点,我院第三期SYB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新落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我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参与培训的45名学员中有第一批入驻创业园的创业团队负责人,也有各系报名的有积极创业意愿的学生。培训班的师资都是南京市人社局创业培训师资库中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老师,他们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为学员系统地讲授SYB创业基本理论、创业案例分析、创业项目推荐、创业技能及创业实践模拟等内容。力求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学员的创业能力,有效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

本次培训班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试运营后的第一期培训班,参与培训班的首批入驻创业园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到相关专业知识,为今后成功创业打下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对于这部分学生,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关心、指导和后续跟踪支持服务,为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