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地铁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南京地铁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2-0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97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6日南京地铁集团来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引导下,共有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来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交通运输、土木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南京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门的领导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开始,南京地铁集团的工作人员首先对本单位和工作岗位情况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对应聘的岗位有基本的认识,然后在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所有应聘者进行了心理测评。第三个环节是分组面试,毕业生们手持自己认真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怀自信的排队等候面试,积极认真地向评委汇报自己的情况。招聘会后,南京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刘颖部长高度赞扬了我院的招聘组织工作,并对我院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后期经过整理如果还有一定的岗位空缺,将给予我院学生再次的应聘机会。据最新消息,此次招聘共有140余名学生通过了面试,南京地铁随即会通知体检、签约的相关安排。

南京地铁集团是服务于南京市及南京都市圈内各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截至2014年8月,南京地铁已实际运营有5条线路,92座车站,线路总长180.2公里,居中国第四,世界第13位。

本次招聘会后,许多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让他们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他们也一定会珍惜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以端正务实的心态走到工作岗位上去,经历企业和社会的再次锻炼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