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沙龙圆满举行
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沙龙圆满举行
时间:2014-11-17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283次   编辑:招生就业处
 

115日下午2点,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枫逸楼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沙龙,参会的人员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冰玉主任、雷林翰老师,以及各系部2015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沙龙由刘冰玉主持。

沙龙开始前刘冰玉向各位辅导员简单介绍了此次沙龙的议题及讨论、发言的要求。本次沙龙主要围绕如何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如何根据各系各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系部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和学生对于就业的认识和心态问题。特别是针对如何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这个议题大家发表了不同的观点,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参会人员积极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讨论气氛积极热烈而又融洽和谐。

  此次沙龙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对于每个议题的分析都很透彻到位。沙龙过后各位辅导员也都有所收获,学习了很多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有效知识和具体方法,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辅导员们表示,在系部和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相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