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移动相关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南京移动相关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4-12-0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35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28日上午9时,南京移动及通信行业相关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明理楼举行,江苏移动南京分公司、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宏海电讯科技、江苏联智通讯科技等多家企业来我院进行招聘。本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面向201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的毕业生。

上午8时招聘会还没开始,已经有许多应聘者穿正装携带简历赶到现场等待,体现了毕业生们积极认真就业的心态。830分左右企业代表准备就绪后,应聘者依次进入教室与面试官交流。当面试官向毕业生们问起对于薪资的预期时,不少应聘者给出了比较贴近企业实际的数字,这说明我院大部分毕业生们对于当前整体的就业形势已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也对自己进行了相对准确的定位。同时,从应聘者与面试官的交流过程可以看出,很多毕业生对自己的将来都有着很明确的规划,给企业招聘代表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体现了我院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风貌。

会后,相关企业的招聘代表感谢我院能提供机会能让企业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充分交流,他们也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态度赞不绝口,同时也表示他们已与不少毕业生之间达成了就业意向,后期会继续组织学生到单位进行复试和实习,如果后期有机会,希望能够继续来校参加类似的招聘会。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江苏移动南京分公司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