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4-06-0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926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针对不同需求学生开展个性化指导服务,我院联合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今年5月份成功开展了三场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三场活动分别邀请到了南京市鼓楼区321人才创始联盟的总干事洪金柽老师,南京星海天创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中国促进就业委员会创业专业委员会会员陶祖戎老师,南京市鼓楼区科技中心副主任、南京科技广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任德箴老师,南京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服务中心就业指导讲师团讲师杨慧老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创业指导专家张小玉老师和南京择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丽辉老师等。活动中,导师们将自己在企业长期经营管理工作中所积累的企业发展、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热心地传授给学生,指导帮助我院大学生积极就业创业。同时,就同学们各自提出的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学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共性或个性问题得到了解决。

      今年的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和往年比较有较大的突破,改变了以往的大型讲座模式,而采取举办沙龙以及学生和导师一对一咨询的形式。这种有效的指导,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得到了帮助,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