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领导走访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走访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06-09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240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64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带领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系及自动化系相关负责同志走访了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行民、办公室副主任周枫、人力资源部长等热情接待了孙书记一行。

我院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首先参观了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空管模拟系统、城市交通智能管理系统等主要产品展示区,随后双方就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的下属公司,是一家服务于空中交通管理、城市交通管理、应急指挥通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国内一流信息系统提供商。通过寻求与此类大型高新技术型企业进行合作,将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