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正式启动在校大学生SYB创业项目培训班
我院正式启动在校大学生SYB创业项目培训班
时间:2014-05-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2809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我院学生更新就业观念,激发创业潜能,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并为后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工作做好铺垫,招生就业处近期组织开展了我院第一期在校大学生SYB创业项目培训班。经过前期相关系部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具有积极的创业意愿和已具有初步创业设想、项目的报名学生达200多人,学院从众多的报名者中精心筛选出了第一批30名具有创业热情,且已具备一定创业背景、条件和能力的学生,开展为期5周,每周二课时共计10课时的创业项目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邀请南京市人社局创业培训师资库中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老师、企业领导为学员系统地讲授SYB创业基本理论、创业案例分析、创业项目推荐、创业技能及创业实践模拟等内容。力求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学员的创业能力,有效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

培训结束后,进行实际创业的学生可向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办公室申请《创业证》,可获得最高50万元的无息贷款。对于这部分学生,学院还将加强关心、指导和后续跟踪支持,为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