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时间:2023-11-2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23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十一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傅宝根、魏凡、叶飞凤、尹秀秀,学生党员曹琳、陈羽飞、郝宜康领学。 

此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相关材料。领学党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领学党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宣传工作要强调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对于主题教育相关材料的学习,要能够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法治保障,建强干部人才队伍,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教师党支部领学

学生第一党支部领学


学生第二党支部领学


学习第三党支部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