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学习颁奖仪式
【党建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学习颁奖仪式
时间:2023-12-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师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的学习及测试,并于1128日举行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汪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学习包含了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辅导员工作事故的认定及处理以及学校国际化教育等相关知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基础工作的重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表示做好思政教育的前提是要扎实做好学生管理的基础工作,希望辅导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和班情熟知的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再接再厉,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转变观念,为学生传道解惑,做好大学生思想的引路人。

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特色,引导辅导员成为用心陪伴学生成长的知心朋友,成为用爱点燃学生信念的人生导师,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