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招聘信息】太航常青汽车安全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英才招聘
【招聘信息】太航常青汽车安全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英才招聘
时间:2024-01-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77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太航常青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汽车被动安全系统的研发、设计和制造,是国内自主品牌安全气囊和方向盘供应商之一。

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漕湖大道79号苏州工业园区一相城区合作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万平米,建筑面积6.44万平米,注册资金人民币18000万元,公司资产规模近10亿元。

太航常青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汽车安全气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汽车整车碰撞实验室。实验室通过了国家CNAS认证。拥有世界先进的实验设备,具有正面碰撞、角度碰撞、柱撞、侧面碰撞等实车碰撞实验能力和台车实验能力,以及静态起爆、环境实验、疲劳实验、噪声实验和跌落实验等零部件实验能力,产品满足I5O 12097-2(GB19949-2]和客户标准,同时满足GB11551、GB 20071、ECE R94、ECER95、C-NCAP以及ENCAP的开发需装。

岗位需求——汽车零部件研发岗

岗位职责

负责汽车产品的研制开发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机械电子类相关专业;

熟悉三维设计制图软件,如CATIA、CAD等;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将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获奖证明投递至15651898055@163.com邮箱,材料通过初审后会安排面试和考核,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发送电子简历材料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岗位名称”

2.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漕湖大道79号

官网:http://www.thcq.com

电话:0512-6673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