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联动】“党建聚合力 交流促发展” 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
【党建联动】“党建聚合力 交流促发展” 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
时间:2023-11-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教师思想觉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敏、教师党员代表李伟伟赴南京九维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南京九维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满振梅、公司董事长王超与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敏就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党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自动控制党总支书记董敏表示,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探索与企业的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校企党建交流,借鉴企业良好经验,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此次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建及业务领域协作交流,更加明确学校与企业共同探索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创新模式,大家充分感受到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科学的企业文化。同时也以党建为引领,办好专业,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就业市场需求,不遗余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机会,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