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 “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 “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0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是19岁的周恩来赴日留学之前,为同学题写的临别赠言,这也是他一生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真实写照。日月其迈,岁律更新。红色血脉,永续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指出:“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为此,近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前往周恩来纪念馆(位于江苏省淮安市),于主馆内开展了以 “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敏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田晋、院长刘文波、副院长黄继刚及教师群体参加。活动伊始,由刘文波院长带领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

待仪式完毕,刘文波院长分别向孙亮、丁香、郭艳平、谢秀秀、叶梦君五位教师赠予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随后,刘文波院长分别向焦兵、李伟伟、张彭程、董敏、田莉五位教师赠予党日活动政论读本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员教师们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感悟思想伟力,把红色基因融入高校校园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