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师生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办好更有高度、更有精度、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教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开拓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