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招聘信息】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业务合作单位2024年第一批校园招聘
【招聘信息】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业务合作单位2024年第一批校园招聘
时间:2024-02-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68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电力实业总公司投资,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代为管理的省管产业经营平台,采用“三会一层”的法人治理结构开展日常经营工作。集团本部设有九个职能部门和五个专业支撑机构,并设立嘉善、平湖、海盐、海宁、桐乡五个县公司分部,对属地省管产业单位实施“人、财、物”集约化管控。集团公司历经 40 年不断发展,共有从业人员3800人,下属9个子公司,22个分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的先进集体企业单位,现有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三级、浙江省住建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集团所属企业的主要资质情况为: 电力设计企业一家,具备电力行业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新能源乙级资质;施工安装企业六家,一家企业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其余均具备三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工程监理企业一家,具备电力工程、工程咨询监理双乙级资质。

招聘详情

01供电服务工

主要负责所辖区域各类高、低压用电营销、配电设备运维检修等工作,与嘉兴市众业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02产业单位用工

负责承接产业单位业务范围内的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监理、电力工程造价等工作,与业务外包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以业务外包方式由外包单位派驻在恒创集团及所属子分公司。(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长按扫描二维码查看附件1

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学历和专业条件应聘者应是202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电工类、电子信息类、能源动力类等工科类及财会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名者需于2024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本科生需同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专业名称以学信网认证的主修专业为准。(具体招聘专业目录详见附件2、附件3)

长按扫描二维码查看附件2、附件3

3.年龄要求不超过28周岁(1996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素质要求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招聘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体测合格,患有以下疾病之一者不符合:

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0.8;

2)双耳听力障碍;

3)四肢功能残疾;

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

5)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应聘方式

01.报名时间

2024年02月20日~2024年03月05日

02.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

①招聘报名表、身份证;

②学信网导出的学籍验证报告;

③资质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上材料扫描件以“报名岗位+姓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对应单位联系人的报名邮箱。

长按扫描二维码领取报名表

招聘联系人及报名邮箱

产业单位用工

供电服务工

03资格审核

通过应聘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将进入笔试、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04应聘考试

通过应聘考试的应聘人员将进行公司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测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05其他注意事项

1.学历信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核实为准。

2.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符合招聘条件的进入笔试面试,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其本人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未收到通知的,不再另行通知。

3.其他未尽事宜由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