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以学促行绽芳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党建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以学促行绽芳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0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学子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近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总党支在博知楼科技展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尹秀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叶飞凤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凡主持。

会议伊始,魏凡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对此次线上答题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进行了总结。她说,此次线上答题学习举办的初心是希望参与的师生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走深走实。

接着,在此次学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党员代表张佳亮、团员代表刘广权分享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张佳亮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对党忠诚,强化使命意识,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员的要求。而刘广权则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中华优秀文化、把握好国家发展大势,在学习和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之后,魏凡宣读了此次线上答题学习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汪芳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尹秀秀、叶飞凤分别为优胜者们颁奖。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晋为此次学习圆满结束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展现机自人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无限力量,在深学笃行中凝聚起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支部书记魏凡主持会议

党员代表张佳亮和团员代表刘广权发言

党总支书记田晋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汪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支部书记尹秀秀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支部书记叶飞凤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书记田晋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

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