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联动】党建共建引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联动】党建共建引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1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南航金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在大地财险江苏分公司举行了一场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傅宝根、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董敏,教师代表刘苏瑶,大地财险党支部书记胡耀、党副支部书记马纪峰、大地财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谢勇、车辆财险部主任王浩、员工代表倪建邺参加本次共建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田晋书记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党员教师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胡耀书记分享了大地财险公司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并特别介绍了公司的智慧党建系统。田晋书记表示,在信息化时代,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和平台可以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的开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积极借鉴大地财险的经验,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南航金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借鉴机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多方共同进步,实现党建共建引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