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联动】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促发展 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党建联动】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促发展 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南京北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南京北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丹、总经理沈雪、副总经理陈辉、工程经理黄海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李伟伟、教师代表李庆华老师参加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支部共建促进产教融合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模式,双方就如何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

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李伟伟老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员教师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南京北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丹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她表示,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是公司的中心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在探索与自动控制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共建和人才培养及输送的模式方面开展有益尝试。

最后双方就建立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如何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加深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凝聚合力,促进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南京北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