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荣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荣获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党建荣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荣获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时间:2023-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评选结果,我院党总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之党团联动活动获2020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本次评选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专题会研究,140个党日活动获2020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获奖名单

机自学院学子纪念爱国烈士

南航金城学子祭扫爱国烈士

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合院团委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和团员学生整理抗战胜利纪念日江苏省抗战遗址明晰江苏抗战地标,最终整理出完整名单来寻访烈士墓碑并献礼,做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的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华日报》、《凤凰网》、《环球网》、《搜狐网》、《扬子晚报》、“学习强国”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参与者懂得今日的和平与发展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同时,带动校内更多学生对中国红色历史文化产生共鸣。

《新华日报》发文激励学校活动

央视报道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