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026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十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尹秀秀、叶飞凤、黄树军,学生党员成慧芹领学。

此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求是》2023年第18期,习近平)》,《学习笔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调研,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这些要求》。会上,领学党员重视内容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到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内容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一起来学习。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以学正风:要抓实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以学促干: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为高校师生,我们要常学习、深研讨、懂创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同时,重视自身政治素养、专业能力提升,成为让党放心、让国家放心的合格党员,只有在平凡的工作中认真做事、努力生活才能行稳致远。

教师党支部学习

学生支部书记领学

学生党员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