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校第三十期党课结业证书发放仪式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校第三十期党课结业证书发放仪式
时间:2023-09-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3927日下午13点,学院党总支于博知楼科技展厅开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校第三十期党课结业证书发放仪式。本次活动由党务工作站吕正乐主持,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学生支部书记尹秀秀、魏凡、叶飞凤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与。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首先由党课结业学员代表周妍发言,周妍与大家分享了青年学生如何把握大学四年最佳人生阶段,如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及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贡献青春力量。接着,史原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重点分享了一名党员如何向优秀党员标准看齐的心得体会。他讲到要成为优秀党员思想上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增强政治敏感性;他认为要成为优秀党员在行动上,必须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必须遵守党的纲领,对党绝对忠诚;他还承诺要不断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争作党内骨干力量。随后,在场的积极分子代表阅读行为准则承诺书并签字,在此之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叶飞凤为积极分子代表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做总结发言。田晋向获得党课结业证书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但也明确提醒他们通过党课考试并不意味着加入了党组织,她希望大家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主动思考入党初心是什么,以后应该做什么、如何去做等问题。除此之外,田晋对积极分子们提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她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时刻注意个人言行、要有大局观、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中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持续高标准要求自己。


活动正式开始


学员代表周妍发言


党员代表史原铎发言

积极分子签署行为准则承诺书

田晋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汪芳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叶飞凤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