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理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
时间:2023-09-2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月24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九月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尹秀秀、魏凡、叶飞凤、王素青,学生党员史原铎、孙敏、司楠领学。

此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求是》2023年第13期,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笔记: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实”字诀》。会上,魏凡强调我们要结合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内容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作为高校师生,我们要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深入学习、积极研讨,不断奋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

通过本次学习会,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学习要入脑,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力求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作为高校老师,扎实本领、不负韶华,培养优秀新青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需奋发有为努力“充电增能”,激发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支部书记领学


学生党员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