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凝心铸魂跟党走,以学促行绽芳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
【党建学习】凝心铸魂跟党走,以学促行绽芳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
时间:2023-09-2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我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四期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

在跟踪师生的四期学习,以及通过对师生的答题分数、答题时间等方面的综合评定的基础上,在为期四期的线上知识问答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师生,他们分别是:

党员组:任雪(教师)等3位教师党员,史原铎等4位学生党员;

积极分子组:吕正乐、刘志城等8位积极分子;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和生活畅谈感想,具体如下:

教师党员代表任雪表示:此次知识竞答,形式新颖、方便快捷,提高师生学习的参与度。通过参加知识竞答,调动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并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增强了我们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党员代表史原铎表示:通过学习,我不仅对党有了更多的了解,还不断地思考、学习和总结,使自己的思考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通过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好服务学生服务基层的工作,将理论真正运用于实践

积极分子代表吕正乐表示:通过本次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凝心铸魂跟党走,以学促行绽芳华”知识问答,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和使命。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着我们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检验真理,为推动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学生,我要以身作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进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院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一方面引导全院师生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信念感,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学习教育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目的。未来我们将继续持续推进学习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