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日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党日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8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7月1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APP等多种渠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直播盛况结束后,许多党员同志通过支部交流平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言。他们激动地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党员,能够经历我党的百年盛世,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今后我将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作为高校学子,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该勇挑重担,勇攀科研高峰,攻坚克难,做好示范引领,用实际行动大声说:学习报国,强国有我!”

  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观看建党百年大会盛况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严格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让青春在教育事业中、在建设祖国的长河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院教师党员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学生党员通过网络收看大会盛况


党员发表观看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