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日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党日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1-10-1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24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在感受满满秋意的同时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来了开学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学院党总支全力筹划,组织教师认真筹备开学各项事宜,积极投身到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15位党员教师主动请缨,以专业教研组为单位,带领其他教师组成学生返校工作教工志愿小队,从109日至13日,全力参与到学生引导、材料核查、现场调控、实验室器材安置等各项工作。1013日,院长刘文波主动带领2021级新生参观了新落成的科创展览馆,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学生科创成就以及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鼓励新生传承机自创新精神,接续弘扬机自荣光。学院教工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让到校的新老生们感受不一样的机自风貌,感受学院始终如一的温暖。

  最后,新老生迎接工作、实验室安置工作在学院教师倾情努力下圆满结束。学院教师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真正践行待人以德、爱生以情、敬业以精、认认真真干实事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机自学院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风貌。


报名参加迎接新老生返校工作的教师名单


院长刘文波为新生讲解学生科创成果


副院长黄继刚带领教师推进实验室建设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兵在核酸检测点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邢晓红在测温岗位职守


入党积极分子季鑫香核查返校学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