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专题党课
【党建学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7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月11日中午12点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线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专题党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凡担任课程主讲人。

  课程伊始,所有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两会开幕视频。其次,魏凡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学习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以及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再次,结合领学以及自学等内容,郭晨阳等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并就两会期间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魏凡做了课程总结,她认为今年的“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异常复杂、国内发展挑战严峻的特殊背景、特殊节点下召开的全国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社会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做好阶段性规划,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得意义。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专题党课

党员在线分享学习感悟及讨论两会热点

党员线上学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