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我院航模队参加省一线社会体育(航空模型)指导员再培训
我院航模队参加省一线社会体育(航空模型)指导员再培训
时间:2015-05-1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8上午2015年全国航空模型辅导员、江苏省航空模型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再培训(南京站)培训班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全省高校六十余位航模队员和指导员参加了培训。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金润清出席开班仪式。我院航模队指导员、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带领5位航模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有五场专题讲座,邀请了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省航协的专职教练担任主讲,从“三角翼”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定点着陆的操纵、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滑翔的操纵技术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讲座结束后,还就授课内容进行了测试和指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难得的是有机会与专家教练亲密接触,能面对面的得到他们的指导”,这是院航模队队员吴俊杰同学参加完培训班的感想。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也表示:“此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能与全省高校航模队的队员和教练进行学习交流,获得更多的参赛经验,为学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度江苏省航模公开赛和全国科研类航模锦标赛积累了经验。”

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金润清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职教练袁伟讲课

南航专职教练袁伟和院航模队合影

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