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卓越自动化”之“暖冬”行动
自动化系开展“卓越自动化”之“暖冬”行动
时间:2013-03-0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7076次   编辑:自动化系
 

 

 35日,为传播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继承传统美德,自动化系分团委发出倡议: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积极参加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各种活动。 当天,分团委实践部的成员在A3楼前拉出“弘扬雷锋精神,我做志愿先锋”的横幅,进行学雷锋主题“签名”活动。并向来往的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以及学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宣传板上一张张图片,清晰地呈现了 “雷锋事迹”。仅仅一上午的时间,横幅上面便布满各种各样的签名,红色的横幅都变成了黑色。学子们用签名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推崇和追随。

“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那不随时空而逝的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自3月初以来,“暖冬”系列活动在自动化系深入开展。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吸引力,让雷锋精神既能在“学”上开花,又能在“行”上结果,真正践行“暖冬”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