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自动化系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5-06-1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702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7日下午,我院自动化系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系副主任闻凯,以及李陈康、刘舜睿、傅忠云、朱海霞等教师、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与2015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为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涯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典礼由李忠豪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由2011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沈梦娇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接着毕业生家长代表乔浩平先生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朱海霞老师为同学们送出毕业寄语与祝福。最后,系主任刘文波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展开新的征程之时,能戒骄戒躁,沉着冷静,不怕困难,认真工作,力争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之后,系部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201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王卓颁发了自动化卓越贡献奖,肯定了他为学院、为系部做出的卓越贡献。

    最后,刘文波教授,李陈康、刘舜睿等四名副教授分别为2015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用四年的努力换得今日之成果,四年的美好记忆也将伴随他们的成长,照亮他们的人生之路。自动化系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执着追求梦想,在面对挫折困难时不动摇、压力之下不崩溃、质疑声中不妥协、诱惑面前不动心;希望同学们精勤博学求知的脚步,学会做事,乐观做人,拓宽人生道路,承载着母校的关怀,取得更大的成功。

自动化系2015届毕业典礼现场

系主任刘文波为毕业生送出寄语

系副主任闻凯为王卓颁奖

学位授予仪式

系部教师与学生家长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