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2-09-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16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8日上午,劳士领汽车亚洲区研发总监何文文、亚洲区产品经理钱权,高级培训专家杨晓庆一行来访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南航金城学院副校长王萌,教务处长蒋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毕永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继刚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创中心部分师生共同参会交流。
  王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何文文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学校办学历史出发,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介绍了机自院基本情况。
  何文文总监从公司历史、当前业务发展、人才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劳士领汽车的基本情况。德国劳士领集团始建于1822年,业务板块涵盖工业、汽车、医疗领域。其中劳士领汽车在2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在意大利莱维斯、德国沃尔姆斯、美国特洛伊、中国昆山设有4个洲级研发中心,产品系列涵盖汽车空气动力学、动力总成系统、结构轻量化设计、动力电池解决方案。高级培训专家杨晓庆介绍了劳士领汽车在人才战略方面的管理理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劳士领汽车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与我校深入校企合作提出了设想。我校车辆工程专业13届优秀毕业生、劳士领汽车亚洲区产品经理钱权感谢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他表示金城学院务实笃行的精神一直勉励着自己,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能够加入劳士领汽车,一起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何文文总监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创中心,并与学院领导就师资共建互访、开设企业命名班、校企共建课程等合作内容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何文文总监一行与学院领导合影


何文文总监一行参观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