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在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自动化系在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5-05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5上午,由南航金城学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的心理微电影专家评审大会在团体辅导室召开,参加此次心理微电影评审的有机电工程系、自动化系等7个系部和心语湾心理健康协会。自动化系推选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动化系参赛作品为《铜城旧梦》,剧本由系部“心灵一家”心理部同学创作,心理辅导员王玲玲历时一个月全程指导。剧本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友情、爱情的故事。通过电影镜头,剧中人物穿梭于大学校园里的各个场景,徘徊于友情与爱情之间。展现了当代90后大学生对友情、爱情的价值观念,在两种情感之间奋力挣扎,最后真正懂得什么才是最珍贵的。演员们全情投入的表演,引发了在场评审老师、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参加此次心理微电影大赛,不仅开创了自动化系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新形式,同时也展现了系部稳健扎实的工作作风。后期该作品将代表南航金城学院参加省级微电影大赛,期待有更出色的表现。

《铜城旧梦

 

自动化系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