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自动化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4-06-19   来源:自动化系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7925次   编辑:自动化系

 

61915:40,自动化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吴坚教授、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教授、民用航空系主任周根然副教授、基础部副主任张兴泰副教授、自动化系王凤如副教授、李陈康副教授、刘舜睿副教授、副主任闻凯老师,教师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典礼。仪式由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盛柏春老师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盛柏春老师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010级电气专业戚尔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带着全体毕业生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同学们的关心支持,感谢父母的含辛茹苦,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2010级测控专业师国中家长何忠秀女士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远不要忘记恩师、永远不要忘记母校、永远不要忘记奋斗。

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王恒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给毕业生带来了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务实进取、奋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

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教授代表系部对所有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秉承“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给母校和系部赠送了礼物,学院副院长吴坚教授和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教授分别代表学院和系部接受了礼物,并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随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教授们和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热情握手、寄语祝贺、授予学位证书,并为之扶正流苏合影留念。流苏飞影,在拨向左边的那一刹那,意味着2014届全体毕业生大学生活圆满结束,他们即将展翅高飞,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自动化系 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