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比赛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比赛
时间:2015-05-25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04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3,“2015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暨‘飞豹杯’第七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节”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支参赛队近两百名航模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航模队由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老师领队,参加了无线电遥控直升机任务飞行(P3R)和无线电遥控纸飞机两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据悉,此次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比赛分为上半年与下半年两场。5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7项室内外比赛,10月在莲花湖进行8项水上航模比赛。已举办6届的航模公开赛今年有所调整,竞赛项目中,中小学纸飞机比赛被单独列出在其他赛区进行,主赛区参赛的是中学、大学、社会航模爱好者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室外比赛项目有所增加外,今年参赛单位也从华东地区扩大到了全国各地。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