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1-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1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冬季是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科研与教学环境, 111日至1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安全设施使用方法、安全知识教育等多场宣传活动。实验室负责教师通过宣讲、讨论等形式,加强实验室管理意识以及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实验室教职工、学生的安全观念、安全素质得到了强化与提升,对保护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推进学院实验室科学管理与安全保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朱海霞带领师生学习实验室管理规范


郝雯娟与学生分组讨论


郭艳平与学生分组讨论


张建兵与学生分组讨论


学生分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