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企业专场宣讲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企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6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2021届学生更好地抓住就业机遇,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不仅安排毕业班学生走出去,前往企业参观拓展视野,同时精选多家优质企业,将他们请进来,在校内组织了多场企业专场宣讲会。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南京合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连云港供电分公司、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走进校园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毕业班学子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实习岗位、薪资福利、个人发展等多个角度详细地为学生作了介绍,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学院学生做了深入分析。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抓住眼前的机遇,努力争取到企业实习,积累经验,寻求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竭诚为学生服务。为了帮助学生精准就业,学院不仅安排有经验的教师为学生做就业指导,同时也在不断寻求优质优质企业与实习机会,为学生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为学院学生能够早日就业而不懈努力。


企业代表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