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赴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赴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74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拓展眼界,寻求优质就业机遇,1020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韦玉龙带领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的多名毕业班学生赴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企业参观受到佳盛机电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周铨不仅安排人事专员吴成香随车接待,学院一行到达公司后周总还做了精彩的企业宣讲,并请人事部长朱丹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

  通过宣讲,周总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信息、所获荣誉等,同时佳盛机电作为学院的创新实践就业基地,以往来公司实习工作的学生都广受好评,对新一届的毕业生周总也是充满期待。

  随后,佳盛机电人事部长朱丹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职能部门、加工车间、员工宿舍以及食堂等,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有序的工作环境以及完备的生活设施,使同学们对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员工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有了大致地了解。


学院学生在企业参观

  最后,周总在办公室向来访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带着干劲与热忱,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磨砺自我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了帮助学生精准就业,不断寻求优质优质企业与实习机会,为学生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为学院学生能够早日就业而不懈努力。


学院学生与企业领导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