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新第一日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新第一日
时间:2018-09-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2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九月见金秋,校园溢书香。97日上午,年轻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来了她的第一批朝气蓬勃的小萌新。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本次迎新活动确定了以“新生代,新平台,新方向”为活动主题,紧密的展开了各项新生入学基础工作和诸多迎新特色活动,人文关怀备至。


新生报到现场

    当日清晨6点,我院身着红马甲的团委志愿者们纷纷赶到新生接待点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此次迎新分为两个主场有序展开,第一主场在新生宿舍楼下设立了新生报到点,担任分发学生资料袋,收录团员信息,办理学平险等业务,上午9点左右新生报到点人流如潮,我院志愿者提高效率,耐心细致着对待每一位新生,在完成一系列基础工作的同时,学院团委的同学还开展了两项特色迎新活动,一是“未来新蓝图——献给未来的工程师们”,即在报道现场准备了一张中国地图,将学生赴宁报道的车票搜集起来,将车票贴在他们的家乡所在地,意味着他们的另一段人生将在这里开始,也表达了他们将在学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努力奋斗的决心,贴合了新方向的主题。二是,今年是2018届新生入学,那么迎新还特别为第18名,第118名,第218-918名新生准备了学院自制的文化产品作为小礼物,小萌新们得到奖励后喜笑颜开,纷纷说:学长学姐们有心了,谢谢。第二个主场设立在图书馆广场处,主要陈列着我院的各项工作的基本概况作为展示,包括国家级省级科创获奖,学生工作,师资力量等,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前来观看。

    迎新第一天已经结束,后续工作将继续展开,我院本着服务学生的出发点,在此次活动中充分贯彻了三新主题“新生代,新平台,新方向”,给新生代家的温暖,给新生专业的平台,给新生未来的方向,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环境。相信,当年轻的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将呈现出又一番蓬勃的生机。


新生展示学院自制文化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