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招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招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09-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9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7日上午11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一楼大厅召开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家长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教授、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分团委书记陈婷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晋主持。


刘文波院长做院情介绍

    会议主要分为院情介绍和现场参观两个方面,在院情介绍方面,院长刘文波教授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介绍、师资力量、考研情况、科技创新与竞赛情况、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学风建设、考风要求、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概况,让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了解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考研和科创方面的特色培养方案。在现场参观环节,机自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家长参观了他们精心设计的一楼大厅,从科创作品、各类获奖获奖成果、考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个参观,通过各类成果让家长了解学院的发展实力。

    以新生开学为契机召开的本次家长会为学院后期对2018级学生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田晋书记与学生家长交流


黄继刚老师进行专业讲解


朱海霞老师进行专业讲解


学生科创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