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心理工作布置及新生心理普查工作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心理工作布置及新生心理普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926日上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心理工作布置及新生心理普查工作会议。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心理辅导员汪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芳对系部去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各位辅导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汪芳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对主要心理工作日程进行周密安排,对即将开展的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精细布置,强调了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对于保障学生心理健康、预防心理危机的重要性。

    李忠豪同时指出,本年度要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心理工作培训。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加强学习,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和自我成长,加强系部工作指导,体现系部工作特色,共同完成自动化系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

自动化系召开心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