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关于给予蔡金胜、华佳烨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自动化系关于给予蔡金胜、华佳烨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时间:2014-03-0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6183次   编辑:自动化
 

自动化系关于给予蔡金胜、华佳烨同学

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201421917时许,自动化系20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蔡金胜和华佳烨两位同学在回宿舍的路上捡到一只女式钱包,内有人民币1000余元,银行卡若干。两位同学捡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交给了辅导员,并请辅导员帮忙寻找失主。

蔡金胜和华佳烨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是我系全体师生的学习榜样。经系部研究,决定对蔡金胜和华佳烨两名同学进行系内通报表扬。

希望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让传统美德在校园里发扬光大,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

                             二○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主题词:学生  通报表扬  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