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新生“开学第一课”晚会
自动化系举办新生“开学第一课”晚会
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5日晚,自动化系在明德楼200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6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晚会。此次晚会由自动化系学生会牵头,系部2016级新生参加。

    晚会以放飞青春梦,未来我做主为主题,整场晚会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大学生活,科创精神,安全问题,工作质量。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全面深刻地阐述了梦想与规划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能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

    通过此次晚会,为新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提高科创实践的积极性做了很好的铺垫,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促进新生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规划有着重要意义。

学生从多方面分享经验

晚会主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