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于给予徐阳洋、夏为政等四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关于给予徐阳洋、夏为政等四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时间:2013-11-2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6318次   编辑:自动化

  关于给予徐阳洋、夏为政等四名同学

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系学字[ 2013 ]  6

201311723时许,自动化系2011级自动化专业张某某尚未归宿,2011级自动化专业徐阳洋、夏为政、季宇峰、罗灏4名同学主动协助系部领导及辅导员全力寻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118日凌晨3时许找到张某某。

以上4名同学充分展现出了关爱同学、助人为乐的优良道德品质,希望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互帮互助,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学习生活氛围。

   经系部研究,决定给予徐阳洋、夏为政、季宇峰、罗灏4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主题词:学生  通报表扬  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