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微电影大赛一轮海选落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微电影大赛一轮海选落幕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79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举办了“坚韧之心,你我同行”主题微电影大赛。本次比赛从前期拍摄到后期评选为期一个月,428日本次微电影大赛一轮海选已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举办,网易云音乐赞助,并由两方实时监控。大赛共有13个小组上传了自己的作品,由大众评审,最终的复赛排名将以网易云音乐投票数据为准,保证了大赛的公平性。

    五月将迎来微电影大赛第二轮复赛。届时,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我们将诚邀院内师生为评委,对入围的作品进行全方面的评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评选出微电影大赛最终优秀作品。


在网易云平台上呈现的微电影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