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月满铜城 遥寄乡思”中秋晚会
自动化系举办“月满铜城 遥寄乡思”中秋晚会
时间:2016-09-1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10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中秋之际,为陪伴2016级新生共度佳节,自动化系学生会于914日晚在明理楼草坪举办了“月满铜城 遥寄乡思”中秋晚会。

    当晚,系学生会为新生们放映了电影,并精心准备了零食与月饼,让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电影结束后,文艺表演环节随即展开。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倾情演唱,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试听盛宴,同时也展现了自动化系学生的多才多艺。

    此外,自动化分团委书记、2016级新生辅导员孙成行也前往晚会现场,看望了欢度中秋的教官和同学们。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系部的节日问候,同时也对全体参训学员所表现出的高昂精神状态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自动化系学生的风采,体现了系部学生强大的凝聚力,同时,让2016级新生体会到了自动化系的温暖,感受到家的味道。